第二代Microsoft Band降临!这一次它的外形比较讨喜了?

0
band 3 1

“ 什么?Microsoft 有出手环?”

相信很多人脑海都会浮现这个问题吧?不知道没关系,话说 1 年前第一代 Microsoft 手环推出后,因其外形不讨人心,所以回响并不大。不过,第二代 Microsoft Band 你就不得不知道了。这一次,Microsoft 推出的全新手环,除了加入新功能外,外形还会讨你欢心哟!

 

先来看看第一代和第二代 Microsoft Band 外形上的一个小比较:

Microsoft-band-2-vs-1-pCT

第二代的 Microsoft Band 在外观设计上做了一些改变 — 弯曲屏幕加上时尚金属元素。比起第一代,这个弯曲屏幕佩戴起来应该会更加舒适,不变的是,显示屏依然为长条形状。

 

dsc3081-1

功能方面,他在原来已有的 GPS、心率感应器、睡眠、卡路里和运动数据的通知功能外,还新加入了气压计和深度的 Cortana 语音助手整合,这样的话,使用者就可以有更多元化的身体追踪功能。

 

band-4-1

不过,有一项新功能是比较有趣的 —  VO2 max,新一代的 Band 能测量使用者在运动时的身体会使用多少的氧气量。可是能不能找个人来告诉我,这项功能如果针对一般使用者的话(比如小编),有什么用途呢?不明白馁~~~

 

band-2-1

还有,除了监测你的健康状态外,Microsoft Band 还能当做智能手表来用,包括使用 Facebook,Uber,WhatsApp 等其他 App。比如说,你可以利用这个手环在 Starbucks 买到你最爱的 cappuccino。相当吸引吧?

 

dsc3088-1

差点忘了说,全新 Microsoft Band 将会在 10月30日上市,定价 249 美元 (约RM 1063)。

 

好,看完这篇文,大家现在可以开始存钱了。呵呵呵呵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二代Microsoft Band降临!这一次它的外形比较讨喜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