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好过生你!妈妈跪地说没钱,却换来15岁女儿破口大骂!

0
This disabled mother kneels 2 副本1

都说了,慈母多败儿。父母和儿女的角色几时对调了?小编真心不明白,唉。今天,网上流传了几张怀疑是在大马某家商场,妈妈在众目睽睽之下对女儿下跪的照片。原因?因为妈妈没钱买 iPhone 给女儿,就这样而已。看到这些照片,小编无话可说,或许时代已经变了,或许以前那一套已经不work了,或许只有小编觉得尊敬和孝顺父母是一个即使到死掉那一刻还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This-disabled-mother-kneels-_2

根据 Viral 4 real 的报导,照片中的妈妈因为身体有残缺,经济状况不好,所以拒绝了女儿想要买一架 iPhone 的要求。无奈,女儿不单不能谅解妈妈,即使妈妈当众下跪,希望女儿不要买 iPhone,女儿依然不理会,甚至破口大骂!(小编想巴人了…)

 

This-disabled-mother-kneels-_1

这时妈妈已经忍不住哭成泪人,可是女儿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在怕,反而很享受来自众人的目光。即使到最后,她也没有伸出手扶妈妈起身,更别说是道歉,就这样,妈妈独自一人跪在地上默默的忍受这一切。说什么人权?早就已经被自己的亲身女儿剥夺得一点儿也不剩了。

 

科技发达,但人心却被荼毒。现在的年轻人都盲目地追求潮流,一副看到别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态。好了,你有了 iPhone,但苦的却是自己的父母。

 

小妹妹,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纯粹只是想有个妈妈?

 

 

更多Zing彩:

 

本文:

生块叉烧好过生你!妈妈跪地说没钱,却换来15岁女儿破口大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