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Blue Tick过后,WhatsApp又有新功能!!「一键标注」就不会忘记重要约会啦!

0
WhatsApp bookmark 1

既然 WhatsApp 贵为目前最多人选用的聊天应用程式之一,理所当然的,当它推出什么样的新功能时,都会引起不少回响(当然有好有坏)。继早前推出的 Blue Tick (蓝勾)功能后,今天 WhatsApp 又推新功能 — 一键标注!

相信之前推出的 Blue Tick 考倒了不少友情、亲情、爱情、基情,那现在推出的这个 “ 一键标注 ” 多多少少都可以帮你挽救一下感情啦!

这个新功能和你平时上网用到的 Bookmark 功能是一样的,都是以星星作为标志。

 

操作简单易明:

fr_436_size880

只要在你喜欢、不想忘记的一些 WhatsApp 对话上长按着,然后在你的选单中就会多了一个星星图案(这里代表 Bookmark),按一下出现的星星标志,就代表已标志了!

 

这个功能可以帮你记下你重要的讯息,也可以方便你日后查找。更重要的是,方便你在群组里记下你和朋友间的重要讯息,比如和某妹子的约会时间,或是和死党的吹水地点。对于一些太忙碌或常常忘东忘西的人,这个功能就变得很有用处,有木有?况且…… 这样你也没有借口放飞机啦,科科。

 

fr_436_size880b

如果要查看已标记信息的话,也很简单!点进你的朋友或是群组的讯息中,你会看到多了一项 “ 标注的信息(Starred Messages) ” 栏目,进去后就可以找到所有你已经打星星了的讯息!到时,不论你的群组聊得多热闹,都可以轻松找回之前的讯息啦~

 

啊,遗憾的是,暂时这项功能目前只适用于 iPhone 版,苹果用户可以现在就去更新你的 WhatsApp 了。而 Android 和 Windows 用户,又要委屈你们再等一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Blue Tick过后,WhatsApp又有新功能!!“一键标注”就不会忘记重要约会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