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员就快要失业了!! 新加坡试跑「无人飞机」送货计划!!

0
bigstock Delivery drone 55675544

早前小编看到日本已经深度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时,已经大吃一惊感觉很不可思议,但没想到新加坡这一个新计划,更是让小编无话可说了!据报导显示,新加坡已经开始了【无人驾驶飞机送货】计划!!

 

1280-singapore-smart-city

无人飞机送货计划,是新加坡总理 — 李显龙 “ 智能城市 ”推广计划的一个开始!试跑过程当中,无人驾驶飞机完成了一趟2KM的送货路程,期间更载送了一封信件以及一件T恤,成绩让人满意!

据报导表示,新加坡也会在短时间内,推广无人驾驶汽车计划,打造一个真正智能化的智能城市!!

 

Hunger-Games-Katniss_副本

这样新颖的送货方式应该难以在大马进行吧?而且,要如何防止无人驾驶飞机不受恶意者的破坏呢?这一点,看来还是要从治安问题先下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送货员就快要失业了!! 新加坡试跑「无人飞机」送货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