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黑科技显现:这一次,不仅仅是车充!

0
Screen Shot 2015 10 09 at 12.01.11 PM

OPPO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技术非VOOC快充莫属了,宣传标语甚至用上“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让人印象深刻。此外,实际用过VOOC的用户们不约而同的大呼回不去了。在今天10点,OPPO在官方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写道:“这一次,不仅仅是车充!”吓,难道OPPO又有黑科技了?

65ef2e69gw1ewun8iyv2yj20dw0lsq3e

“这一次,不仅仅是车充” 的标语究竟意味着什么呢?难道OPPO要做电动车?还是为Tesla等电动汽车做充电桩?更有用户在其微博下面打趣留言:“vooc闪充15分钟充满汽车可续航1000公里”,“欧斯拉,充电五分钟,行驶两小时”,“车震发电技术??”…

究竟OPPO深藏着什么黑科技呢?让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黑科技显现:这一次,不仅仅是车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Oppovooc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