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Zoom,ZenFone Max,ZenWatch 2等将于12月齐齐在马来西亚发售!

0
ASUS Zenfone Zoom Hands On 20

昨日,ASUS Malaysia 举办了一个ASUS ZenFone Laser新品沟通会,在会上除了正式推介ZenFone Laser以外,还透露了Q4第四季的新品名单,当中ZenFone Zoom,ZenFone Max,ZenFone Deluxe 256GB特别版,ZenWatch 2均会在年底12月登陆马来西亚!

ASUS-ZenFone-Zoom

ASUS在今年一月的CES正式发布了ZenFone Zoom,但却一直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如今可好了,这部全球最薄的 3 倍光学变焦手机确认将于12月来到马来西亚,目前售价方面并未有任何消息。

gsmarena_004

Asus-Zenfone-2-Deluxe-_fonearena-04

ASUS-ZenWatch-2

除了ZenFone Zoom以外, 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ZenFone Max,大到恐怖的256GB机身内存空间的ZenFone Deluxe 特别版,以及第二代ZenWatch 2也确认在今年12月份在马来西亚上市。

至外,关于全新推出的Quick charge 2.0 ZenPower移动电源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上市。唯一遗憾的是,最高阶的ASUS平板ZenPad S确认不会引进马来西亚。

更多Zing彩:

本文:

ZenFone Zoom,ZenFone Max,ZenWatch 2等将于12月齐齐在马来西亚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