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5延期发货!将补偿预购者心理损失,送1年保险、耳机、129元卷!!

1
pro5

“ 不完美 ” 的魅族旗舰 Pro 5 手机本来原定今天(10月 12日)正式出货,不过眼看临近 12 号,魅族又突然改口说要延迟发货时间,12 日竟变成了预售!虽然,魅族官方也致上了道歉信,可是心理上的损失是你想象不到的无比庞大~~ 魅友们都纷纷表示:“ 光道歉就是不够的!” 对此魅族就决定做出一些补偿,大方赠送一年保险、耳机和 129 元消费卷!!算是诚意满满了有木有?

 

1443081342262

关于 Pro 5 发货突然延期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遭遇台风 “ 彩虹 ”,导致位于湛江的仓库被淹,Pro 5 手机要延期发货半个月甚至更久。

沉默了一天之后,昨日下午魅族官方终于发布声明 — 他们承认Pro 5 手机要延期 6 天才能发货,但不是因为台风(虽然台风和暴雨的确淹了 Pro 5 的包装)!!真正的 “ 凶手 ” 正是其 NFC 功能还不够完美。而魅族需要额外的 6 天时间,把NFC调整到最佳状态。

 

434783

这么说的话,原定于今天正式发货的魅族 PRO 5,变成预售,而发货日期只能挪到10月18日。(6天后)

 

以下是魅族公开道歉信:

pro52

 

以下补偿措施适用于 10月12日在魅族官网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旗舰店等线上渠道全款购买魅族 Pro 5 的用户。

  1. 对于首批购买Pro 5的用户,魅族将赠送每人价值 199 元的Pro 5一年意外保。所送意外保为自动绑定此次发售3万台Pro 5的 SN 号,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获得一年 Pro 5 的意外保服务。
  2. 32GB 版用户额外获赠价值 129 元的 EP-21 HD 耳机,在魅族官网、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的用户,所赠耳机将与手机一同寄出,京东及其他线上渠道将在手机发货后,尽快单独寄出。
  3. 64GB 版则额外获赠价值 129 元的 Flyme 消费券。所赠 Flyme 消费券,会以兑换码短信发送至购买手机时填写的手机号,请保持手机畅通。

 

 

虽然发货延期了,可是魅族这样的态度,就原谅他们好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Pro 5延期发货!将补偿预购者心理损失,送1年保险、耳机、129元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