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Start!OPPO将发布5.5寸屏幕+4GB RAM的R7s!

0
Screen Shot 2015 10 12 at 4.20.59 PM

早前就已经报道过一款 OPPO R7 的接班人OPPO R7s 现身工信部,并且有一部分的配置规格流出。如今,OPPO在微博上上传了R7s的宣传海报——A New Start!

OPPO官方微博写道:A new Start!这一次,从内到外,全新万人迷。#OPPO拍照手机R7s#

65ef2e69gw1ewy5ih2efhj21001kynpd

言下之意表示R7s从里到外相比起R7都有所提升,根据泄漏的资料显示,OPPO R7s 配置如下:

  • 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
  • 1.7GHz  MTK MT6592 八核处理器
  • 3GB/4GB RAM版本
  • 16GB机身内存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1300万像素主相机
  • VOOC闪充
  • 151.8×75.4×6.7mm
  • 重量160g
  • 3000mAh
  • 运行Android 5.1.1 ColorOS

 

23643-d4e36e9b_945_556

OPPO R7s将在10月18日在迪拜首发,之后10月20日在中国发布,至于马来西亚目前没有消息,但是相信OPPO团队应该很快会将这部万人迷拍照手机带进马来西亚市场,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 New Start!OPPO将发布5.5寸屏幕+4GB RAM的R7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