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现已成为马来西亚最广的4G LTE网络运营商!

0
Photo 1 1

在今日的媒体发表会上,作为马来西亚四大运营商之一的Digi,正式宣布成为马来西亚4G LTE网络最广的运营商!

Digi 首席执行官Albern Murty表示,Digi目前积极地扩展4G LTE覆盖率至我国28个主要城市与二线城市,全马超过50%的人口覆盖率可享用到这项优质的高速上网服务。

Screen Shot 2015-10-12 at 4.48.30 PM

2013年4G LTE 覆盖率

Screen Shot 2015-10-12 at 4.46.45 PM

2014年时的4G LTE覆盖率

Screen Shot 2015-10-12 at 4.49.19 PM

2015年9月的4G LTE覆盖率

 

从上述的数据看来,Digi的4G LTE覆盖率相比起2年前真的进步了许多,各位使用Digi的用户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明显感受到Digi 4G  LTE网络覆盖率的加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现已成为马来西亚最广的4G LTE网络运营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