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温馨提醒:千万别再用CCleaner了,会死机的!!!

0
20151011184104

“ 你你你你,电脑是不是安装了 CCleaner 软件!不能再用了!快卸载!” 你知道的,Windows 用久了自然就会囤积不少垃圾,这些垃圾会拖慢电脑运行的速度,所以一些人会偏好使用一些自动清理垃圾的软件,这篇文要说的就是 CCleaner 这个清理软件,运行快速、不占空间。偏偏,Microsoft 却开金口,叫你不要再用 CCleaner 了,这是为什么!?

 

CCleaner

事情是这样的,Microsoft 首席软件工程师 Gov Maharaj 刚刚修理了一部出了问题的电脑,而出问题的原由居然是因为安装了 CCleaner!

Gov Maharaj 修理完电脑后的第一个反应是这样子的:

“ CCleaner有点……我该如何说得委婉点呢?……别用?……算了我们还是继续吧……”

 

b8409f597e988c44f971b4ab2f18704d

软件名称:CCleaner(垃圾文件清除) v5.02.5101 绿色纯净版

软件大小:3.86MB

 

说明一点,就是他认为 Windows 电脑不应该使用 CCleaner。可是对于不少用户而言,多年来的使用也没出什么乱子,难道CCleaner 出了什么问题?

其实,Microsoft 已经不是第一次建议大家不要在 Windows 10 中使用任何软件清理登陆档了,因为它们很可能会阻碍系统性能及稳定性。 某些产品(好比 CCleaner)会建议你对注册表进行定期维护或清理,然而当你对注册表进行任何改动之后,你就很容易遇到严重问题。

 

最糟糕的情況是,在清理过程中,软件会意外刪除或修改你重要的登陆档 , 这样就会直接令电脑死机!

4917036_3_thumb

 

换句话说,若是造成了系统不稳定,你或许就必须重装一遍!而 Microsoft 暂时还无法保证这些问题能否通过其它方式解决,所以还是不用为上策。

 

既然 Microsoft 都这样说了,会有多少人听得进去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温馨提醒:千万别再用CCleaner了,会死机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