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果粉哭喊:”iPhone 6S比我的玻璃心还脆弱”!究竟是怎么了?

0
screen shot 2014 09 18 at 8 41 20 pm

最近,iPhone 6s与6s Plus陆陆续续在世界各国上市发售,而台湾也是其中之一。日前,就有一个台湾人购买了iPhone 6s玫瑰金,写了一篇:《6S比我的玻璃心还脆弱》的文章,结果迅速爆红,引来许多网友们的热烈关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6585a2a53d804113b1aedd6f5b06c85a

根据台湾《联合报》的报道,一名台湾男子好不容易成为第一批在台湾拥有玫瑰金iPhone 6s的用户,结果一个不小心将爱机摔破了,送修时发现竟然要价12900元台币(约RM 1664)!  虽然iPhone 6s在上个周五已在台湾上市,但是官方的维修订价尚未公布,所以有问题的手机目前需要送回Apple位于新加坡的亚洲维修中心,因此收费变的特别高昂,几乎等于新iPhone 6s一半的价格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热议表示以前的iPhone 4s前后都是玻璃,但是却特别耐摔,跌了20几次都没问题,但是新iPhone却越变越脆弱。另外,甚至还有人揶揄说现在除了要抢先首位购买,连首摔首修都在比快。

大家已购买或打算购买iPhone 6s的读者们,其实什么手机都可以轻易被摔坏,跌落的角度有时候真的很重要,所以如果怕手机摔坏,那就请用手机壳,如果想要裸机,那就请小心使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台湾果粉哭喊:”iPhone 6S比我的玻璃心还脆弱”!究竟是怎么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