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又开新品发布会,我的天,这次请到的是铁肺女王邓紫棋!!!

1
gem publicity shot 1

亲,你的旗舰机 Pro 5 到现在都还没发货,现在又要发布新机,魅族你的节奏快得有点不负责任啊啊啊~ 哎,虽然如此,动作多多的魅族还是敲定于10 月21 日召开手机新品发布会,重点是,开场嘉宾是邓!紫!棋!(欢呼加尖叫声)

 

难得请到铁肺女王邓紫棋担当开场嘉宾,魅族还在微博中开出投票,询问网友最想听邓紫棋唱哪首歌。

2015101214134678

 

虽然 Pro 5 是发布了,发货也是迟早的事,可是当中也有不少人买不到 Pro 5。魅族也不打算给个说法,直接发布新手机。就像是 “ 不管新手机买不买的到,但是邓紫棋还是能看得到的 ” 的感觉 。(误)

fnvN-fxirmpz8263328

 

言归正传,魅族这次即将发布手机如无意外,应该是一款配置与魅蓝 Note 2 相近的中端机,也可以说是魅蓝 Note 2 升级版。

从魅族发出的邀请函,可以看见一个金属的手机壳和一片玻璃面板,口号是 “ 金属民主化 ” ,所以很明显这次魅族新品是朝着金属化的方向来的,也就意味着新款魅蓝手机将采用金属后盖。

2015101310170373

 

虽然是金属外壳,可是初步推断它应该不只限于一种颜色。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网络上流传着不同的邀请函照片,像是新浪手机收到的是蓝色、手机之家收到的是灰色、比价网收到的是白色等。所以应该就像 iPhone 6s 一样,拥有多种颜色。

2015101310170365 2015101310170350

 

另外也有消息称魅族此次发布的新品价格会在千元以内,魅友们请耐心等到 10 月 21 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又开新品发布会,我的天,这次请到的是铁肺女王邓紫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