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s黑技术让你跪了!13个小时连续玩都OK?!

0
oppo r7s 2

上一篇说到 OPPO 即将于 10月 18日在迪拜推出 R7 升级版 — R7s。都说了是升级版,OPPO 一定会在某方面做出提升,比如电池、屏幕、内存等。就有消息人士透露说,R7s 的电池容量为 3070mAh,续航能力高达13个小时!连续玩它个从早到晚都不是问题!!小编不得不说句:SERIOUSLY?!

 

20151013_123557_941

OPPO 今天上午就在官方微博贴了一张图,称:

“9小时的正常使用只是刚需,R7s长续航,让你从早到晚不断电。”

 

从图片上显示,普通手机续航 9小时,而 R7s 却可以直达13个小时,照这么说的话,你要是玩个一整天也不成问题啊~!不过,还不清楚 OPPO 所使用的续航测试标准,具体如何还是要等到拿到实机后才能知道啦~~~(下定论别下得太早哟)

2015101315170985

 

之前,OPPO 就在微博发声说 R7s 将是 “ 从内到外,全新万人迷 ”。含义应该是手机从里到外,都进行了升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R7s 作为升级版,一定也配备了 R7 “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 的 VOOC 闪充技术。

 

OPPO R7s 配置如下:

  • 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
  • 1.7GHz  MTK MT6592 八核处理器
  • 3GB/4GB RAM版本
  • 16GB机身内存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1300万像素主相机
  • VOOC 闪充
  • 151.8×75.4×6.7mm
  • 重量160g
  • 3070mAh
  • 运行Android 5.1.1 ColorOS

 

OPPO R7s 在迪拜首发后,会于10月20日登陆中国,相信很快便会来到大马。你期待这个 “ 万人迷 ” 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7s黑技术让你跪了!13个小时连续玩都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