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币不要再跌了!!MacBook/Mac Pro又起价!最贵Mac Pro卖RM18599!

1
131030 macbookpro 15 01

今天早上 Apple 推出了新版 iMac,这边还留有余温,那边却急急升火。苹果公司刚刚宣布将提高旗下两个系列的产品 — MacBook 和 Mac Pro 电脑的售价!万万没想到,增幅度给我一个冲天炮冲到了RM3600!哇哩咧!

 

新旧价钱对比如下:

MacBook-and-Mac-Pro-New-Price-14-10-2015

 

这次的涨价让原本已经价值不菲的苹果产品,直接升至天价。尤其是价钱原本已经超高的 Mac Pro,涨价后一口气飙到 RM18599!(这价钱根本已经可以买到一架 2009 出产的 Proton Saga,甚至还有剩钱啦,有没有搞错!)害小编不得不说句 oh my god……

Mac-Pro-Price-14-10-15-600x440

 

而 MacBook Pro 系列,同样的款式果迷必须多付 RM1000 的价钱。例如:15 寸 Retina 显示屏的 MacBook Pro(512GB)已经从 RM9299 升至 RM11299!能想象吗?你需要付五位数的价格去买一台笔电……

至于 MacBook Air 笔电就比较仁慈:比如目前 MacBook 系列里最便宜的 11 寸 MacBook Air 就只是稍稍涨价,从 RM3391 升到 RM4099,增幅度为 RM700。而最贵的 13 寸 MacBook Air 就从 RM4549 涨至 RM5499,增幅度为 RM950。(听到这,小编已断气)

Macbook-Air-Price-14-10-15-600x440

 

 

这样的价钱,是不是上天注定要惩罚我们啊?要惩罚就惩罚马币啊老大,别惩罚我们人民好么 T__T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币不要再跌了!!MacBook/Mac Pro又起价!最贵Mac Pro卖RM18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