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不妙!! 上千份Uber司机个人数据不慎泄露!!

0
uber black car

据国外新闻表示,Uber不小心曝光了上千份旗下司机的个人资料,其中包括了司机们的社保号(Social Security Number,SSN)、驾照照片、车子登记号码以及其他重要信息等等!!

12c74ed3ad0ea29.jpg_600x600

最早发现这个状况的,是其中一名注册司机,该司机发现情况不妙时,立刻向Uber官方反映!该司机也透露,当他准备向Uber平台上传个人文件是,竟然反过来收到了上千份其他司机的机密文件。

Uber得知此情况后立刻做出反应,并且也表示在短短30分钟内就修复了这个漏洞,问题的源头原来是Uber最新推出的Uber Partner软件!此软件原为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司机背景,但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么严重的问题!

 

3etAfFD

虽然Uber官方表示,该漏洞所影响到的美国Uber司机不超过674位,但我们无法担保这些泄露的数据有否被个人收藏,所以对Uber司机们来说还是一个值得担心的问题!这些信息一旦遭到盗用,很可能会被胡乱于网上创建账号来滥用!更糟糕的是,这些司机可能还会遭到恶徒的危害呢!

要是这个问题发生在马来西亚的话,路上的Uber司机们,会不会觉得怕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事不妙!! 上千份Uber司机个人数据不慎泄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