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 6s Plus今晚正式上市了!! 四大Telco发售地点告诉你!准备排队吧!!

1
Photo 4 副本

一转眼,今晚就是Apple旗下最新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的本地开卖日(10月16日凌晨),四大Telco — Maxis、Celcom、Digi以及U Mobile都已经整装待发,准备今晚12.00AM半夜正式发售!想要抢先拥有iPhone 6s / 6s Plus的用户,那就要弄清楚发售地点,早点去排队咯!

 

Maxis

11

Maxis和其他运营商比较不一样,因为官方并不会举办倒数派对或任何发布会。不过,早已经向Maxis预订了iPhone 6s / 6s Plus的用户,可以在正式上市后,在半夜凌晨于全马多达40家Maxis旗舰店索取手机!官方表示会有足够的货源供应给大家,而且用户们也可以像以往一样,申请官方提供的24小时全国送货服务!

错过了预订怎么办?没关系!因为用户依然可以现场签购手机,而且还可以透过官网的【RealView】功能检查旗舰店的存货量(每小时更新),这样就不怕白等了咯!

不过,并不是全部Maxis旗舰店都会开店至明天早上7点,唯有以下三家而已!

  • Maxis Centre KLCC
  • Maxis Centre JB Danga Bay,Johor
  • Maxis Centre All Seasons Place,Penang

 

Celcom

22

一如往常,Celcom依然会在Sunway Pyramid的Blue Cube举办一场凌晨发布会,和用户们同欢共庆!不过今年Celcom玩更大,一口气增到了四个地点一起举办发布会,好让更多用户可以签购到心爱的iPhone 6s / 6s Plus!据资料显示,排队签购的用户将有机会抽奖赢取礼物呢!

Celcom虽已提供iPhone 6s / 6s Plus的配套,不过另外又表示会推出Trade-in旧机换新机优惠,最高可达RM1900,这个太惊喜了!有份参与Celcom今晚发布会的旗舰店,分别有:

  • Blue Cube Sunway Pyramid
  • Blue Cube Publika
  • Celcom Centre Taman Molek,Johor Bahru
  • Blue Cube Elit Avenue Bayan Baru,Penang

 

Digi

33

Digi倒数发布会将会从今晚10.00开始,一直到凌晨就会正式发布和发售!相较起其他运营商,Digi提供最多发售地点,而且就连Sabah、Sarawak东马地区也照料到!

Digi最大的吸引点就是早已预购的用户,可享有高达RM300回扣呢!点 链接 了解更多。

Digi发售地点如下:

  • SS2 , Petaling Jaya
  • Kuantan , Pahang
  • Pulau Tikus , Penang
  • Danga Bay , Johor
  • Kuching , Sarawak
  • Api Api , Sabah

 

U Mobile

444

U Mobile将会大肆庆祝一番,于Berjaya Time Square KL举办一场发布会派对!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从6.00PM开始排队,而且官方表示前300名购买iPhone 6s / 6s Plus并安装《MyUMobile》应用程式,还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哦!

况且,U Mobile同时也推出了分期付款优惠以及旧机换新机的Trade-in计划,这样看来用户们应该都会一窝蜂涌到这里来吧?

地点:Berjaya Time Square KL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 / 6s Plus今晚正式上市了!! 四大Telco发售地点告诉你!准备排队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