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使出最后杀手锏!今晚前50位买iPhone送iPhone!!

0
iphone5c1 副本

等啊等,终于等到今晚!今晚 12 点钟就是…… iPhone 6s、6s Plus 本地开卖日,也是四大 Telco 的殊死之战!!Digi,Maxis,U-Mobile 和 Celcom 将会在今晚分出胜负!哪一间运营商会比较吃香?哪一间运营商会小猫两三只,今晚你就会知道。而在这个生死攸关的时刻,U-Mobile 秀出它最后杀手锏 — 买 iPhone 送 iPhone!!势必置其他运营商于死地!!!

 

444-1024x631

看来 U-Mobile 这次真的下了很大决心:因为,只要你是前 50 名签购 U-Mobile 配套购买 iPhone 6s 或是 iPhone 6s Plus ,然后下载一款名为 “ MYUMOBILE ” App 的话,立马送你 一部 iPhone 5c!

*前提是你必须拥有 U-Card Membership*

小编想大声说:超值超值超值的啦!

 

如果你抢不到前50名的位子没关系,因为只要你是排在前300名,下载 “ MYUMOBILE ” App 和签购任何 U-Mobile 配套之后,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份神秘礼物哟~~~

 

U-Mobiles-iPhone-6s

今晚准时凌晨12点钟,U-Mobile 会在 Berjaya Times Square 开卖 iPhone 6s、6s Plus。如果你也是要签购 U-Mobile 苹果配套的,搭帐篷的快去搭帐篷,霸位子的快去霸位子,因为小编敢肯定今晚 U-Mobile 旗舰店一定会挤满人潮,到时别说小编没提早提醒你啦~~~!

 

对了,其他 U-Mobile 分店也将配合 iPhone 6s、6s Plus 开卖而延迟营业时间:

33

 

 

四大 Telco 开卖地点,请浏览上一篇
四大 Telco iPhone 6s、6s Plus 配套比较,请浏览上上一篇

 

祝,抢购顺利。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使出最后杀手锏!今晚前50位买iPhone送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