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版Samsung Note 5上线开卖:你以为只有iPhone 6s有玫瑰金么?老子也有!

1
pink gold note5 title

你懂的,当今手机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两大品牌 — Samsung 和 Apple 的一举一动一改变都可以引起阵阵潮流旋风。而最近最手机圈最火红的潮流元素莫过于玫瑰金(俗称粉金)了。iPhone 6s 推出了玫瑰金色,你以为 Samsung 会就这样被甩在潮流后面?错错错,Note 5 将扳回一城,推出粉金版(Pink Gold),妹子们又有多一个选择啦。

a3aad119d8394aa88cf69461b52e8564

还记得么?Galaxy Note 5 在首发时有蓝黑(Black Sapphire)、珍珠白(Pearl White)、铂金(Gold)和钛银(Silver Titanium)四种颜色可选。现在,又增添一员 — 推出玫瑰金版!

 

目前暂时只有韩国迎来了玫瑰金版新配色的 Note 5,但是玫瑰金版只有64GB 可选,售价为965800韩元(约RM3576)。

 

所以,你会买 iPhone 6s 玫瑰金还是 Note 5 玫瑰金咧?

 

更多Zing彩:

 

本文:

粉色版Samsung Note 5上线开卖:你以为只有iPhone 6s有玫瑰金么?老子也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