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与最新科技集合在一起,MSI GS40在马来西亚推出,售价RM8999!

0
gs40 launch malaysia 01

身为游戏笔电领导者的MSI出新款游戏笔电的速度果然惊人,继GS30之后现在有推出了新款游戏笔电GS40,而且还使用所有最新的技术于一身!

 

MSI GS40配置:

  • 14″ Full HD, IPS Panel, Anti-Glare (1920*1080)屏幕
  • 第六代Intel(R) Core(tm) i7-6700HQ Processor + HM170
  • NVIDIA GeForce GTX 970M 3GB GDDR5显示卡
  • DDR4 16GB RAM
  • 256GB SSD (PCIE Gen3 NVMe) + 1TB (SATA) 7200rpm
  • WINDOWS 10 HOME系统
  • 附送游戏滑鼠及背包

售价:RM8999

 

gs40-launch-malaysia-02

gs40-launch-malaysia-03

gs40-launch-malaysia-04

MSI GS40采用了14寸Full HD屏幕,加上全新的第六代Skylake i7-6700HQ处理器Nvidia GTX 970M 3GB DDR5显示卡,RAM方面还使用了最新的DDR4。酱还不够呢,在硬碟方面还使用上了最新的PCIE Gen3 NVMe 的 SSD官方统计比上一代SATA3 SSD的读写速度还要快5倍呢!

输入口方面MSI GS40除了拥有一个HDMI槽两个USB3.0槽之外还搭配了最新的USB3.1槽可说是目前最新的技术都可以在这台MSI GS40找到啊!

集合了最新的技术,那么价钱肯定不便宜,MSI GS40建议售价为RM8999,价钱真的不便宜啊!不懂哪一位土豪会想要入手呢?想要购买可以到一下的授权代理购买哦!

授权代理商店: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轻薄与最新科技集合在一起,MSI GS40在马来西亚推出,售价RM8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