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Care大优惠!只需RM68就可享有一年的意外险!仅限R7系列!

1
OPPO CARE

想要购买OPPO R7系列手机的用户注意了,从10月19日起至10月31日,只需在OPPO专卖店购买R7系列手机(R7 Lite, R7, R7 Plus)即可以RM 68购买到OPPO Care服务!(原价为RM98)

什么是OPPO Care?

OPPO Care就是我们常看中国厂家说的意外险,一般上手机进水或跌破都是没有warranty的,但是有了这个OPPO Care,就算手机不小心进水或跌坏,只要维修费总体不超过新机价的85%,都可享有这个warranty。

OPPO Care正常收费是低于RM 1200的产品RM 68,高于RM1200的产品RM98。

但配合R7系列的推广期间,只要在10月19日至10月31日购买R7系列手机,就可以优惠特价RM68购买到这项OPPO Care服务。

更多详情请看:这里

OPPO Malaysia official Hotline             : 1800-88-6776
OPPO Malaysia official Website            : http://oppo.com/my/
OPPO Malaysia officia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
OPPO Malaysia official Forum              : http://community.oppo.com/my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Care大优惠!只需RM68就可享有一年的意外险!仅限R7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