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原来很危险!!!黑客5米内就能控制它!

0
hacker hacking dark hoodie

法国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原来 Siri 不只听命于你,同样听命于黑客!!在特定的情况下,黑客可以在 5米内通过无线电方式悄悄向 Siri 发送指令,命令手机执行恶意指令!!

 

202434-luke-peters-demonstrates-siri-an-application-which-uses-voice-recognit

研究人员已经证明,只要用户在手机上插入了耳麦,他们可以利用无线电波悄悄地激活任何一部 Android 手机或 iPhone 中的 Google Now 或 Siri。黑客可以利用这根耳麦线作为天线,偷偷将电磁波转化成电信号,让手机操作系统以为是来自用户麦克风的语音指令,然后听命于他自己。

 

White iphone 4s using siri

你们一定心想:只是区区的 Siri,又没有什么私人资料泄露对不对。让小编告诉你黑客会用 Google Now 或 Siri 来做什么:

  • 命令 Siri 拨打黑客的号码,将你的手机变成他的窃听器!
  • 浏览恶意网站。
  • 通过 e-mail、Facebook 或 Twitter 发送垃圾信息。

 

而且厚,黑客还会将无线电设备藏进包包里,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将语音指令发送给周围符合条件的手机,从而提高命中率。

 

很恐怖有木有!!不过,有个小小的好消息,就是黑客目前只能向插有耳麦的手机发起攻击而已~~~ 而研究人员说他们已经和 Apple 及 Google 进行联系,建议他们尽快修复这个问题。(希望真的是尽快,不要骗我啊~~)

 

唉,靠人不如靠自己,还是教大家两招傍身:

  • 如果留意到屏幕上有异常情况,立刻取消当前任务!(如重要谈话、信息、资料等)
  • 禁用 Siri 

 

这是小编能想到的应对措施,希望能帮到各位吧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Siri原来很危险!!!黑客5米内就能控制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