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小米日子太好过,华为也来出笔记本?!

0
s 4f30fc92b07e444d8070bdd305f2be4c

小米要做笔记本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了,只是没想到华为也来加入战局,看来这一场战争有得好看了。科科~

Huawei-logo-final-2-1280x671

昨天就有网友爆料,在中国商标网中发现了一个月前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申请的新商标。该商标图显示了一个 “ Matebook ” 的字样。这似乎意味着华为也准备做笔记本了。

从网上的截图来看,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很明显,华为已经打算着通过 “ Mate ” 全面进军笔记本行业;不让小米一人独大。

 

87aef83c50c447ce9ed31318169f1b32

今天上午,业内人士 @手机晶片达人爆料称,小米笔记本是由 Inventec 代工的,而华为笔记本电脑则由 BYD 代工,这似乎确定了两家将准备进军笔记本市场的消息。

 

其实,华为和小米都已经成为了中国手机界的领头羊,而现在突然传出两者都要推出笔记本,很明显咯,这不是个偶然。这是场战斗。

164727786460

 

在此小编就收集一下民意,如果小米和华为都同时推出了笔记本,你会比较想买哪一家呢?(只能选一哟)

[yop_poll id=”12″]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让小米日子太好过,华为也来出笔记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