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皮卡丘!任天堂砸下重金让皮卡丘满街跑!

0
maxresdefault 1

早前,有一段Pokemon Go的游戏预告先行流出,其鲜明的特色以及新鲜的玩法瞬间制造出了强大的话题,让玩家可以身历其境直接去追捕自己喜爱的神奇宝贝。现在任天堂与其游戏开发公司Ingress的Niantic公司,同时也是Google的子公司,向其投入了2000万美金,就为了让皮卡丘在内的多名知名神奇宝贝可以在Google Street地图上满街乱跑!

依据外媒报道,任天堂,神奇宝贝公司以及Google共同携手合作,向Niantic投入2000万美金开发《Pokémon GO》。如果达成目标就可再追加1000万美金的投资额。

151016-21007-1

Ingress 是透过扩增实境的方式,将各地区的路标物件作为抢夺标的,以「启蒙军」和「反抗军」两大阵营的方式互相争夺,透过插入己方标志获得路标所有权,也可透过武器来摧毁敌方领地。而《Pokémon GO》预期将会依循这个模式,让玩家可以利用扩增实境,在各地捕捉「野生的神奇宝贝」,并加以训练、对战。

随着Google重组成Alphabet公司后,Niantic并没有成为其子公司。但是依据Niantic先前的表现,可以发现有着不错的前景。《Pokémon GO》将在明年推出,透过游戏的特殊玩法,可以让人们多参与户外活动,改进人际关系呢

151016-21007-2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皮卡丘!任天堂砸下重金让皮卡丘满街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