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屏幕的距离!Skype最新发布无需安装即可视讯!

0
Apps Skype5

呐,异地恋在小编身边有许多,有些因为学业而分隔,有些因为工作而分开。马来西亚对台湾,马来西亚对爱尔兰等种种跨国界的爱恋在小编身边比比皆是。但是如果有一方突然想要Skype碰巧对方出门在外,手机又没有安装的时候,Skype的这一次最新技术让大家省去安装的过程,只要有超链接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讯了!

事已至此,Skype在上个礼拜推出了“lets anyone join a conversation”(让每一个人快乐的加入聊天吧!)功能,此功能最鲜明的特色就是如果对方没有安装Skype,只需要向他们发送特定链接就可以透过浏览器直接加入对话,甚至不需要申请任何账号或者是程式。

2D78C38F00000578-3275722-image-a-33_1444995637006

不过此功能目前只是普及英美两国的用户之中,计划在数星期内全球推广,并且支援手机程式。

如此一来,你和爱人之间随时随地只有一个屏幕的相隔罢了丫!!!!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个屏幕的距离!Skype最新发布无需安装即可视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