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热爆]LU,一个狂吸四亿的APP!千万男士们的福音!

0
Screen Shot 2015 10 18 at 10.22.42 PM

LU是一个APP的名称,别说下载了,你也许连听也没听说过,因为它未发布已估计可狂吸四亿元,这究竟是什么概念,怎么一回事啊?先来给大家恶补恶补,今天一个APP能创造出多少价值?我们看过Instagram以10亿美金卖给Facebook,WhatsApp以100亿美金同样卖给了Facebook,腾讯靠微信构架起整个智能生活布局,那这个LU究竟是何方神圣?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LU 的意思其实是源自“撸管”,也就是男士自慰的意思,而以下视频这个老兄,就是想以LU为产品,打造出一个“打飞机”的生态体系…分为智能平台,智能硬件与智能空间…

 

此影片通过调侃当今盲目的“创业热”切入,并套用不少互联网大佬的名言,什么“窒息吧”、“猪在风口都会飞”等直接影射浮躁的创业环境。然后借打飞机这一全体男性及部分女性同胞“喜闻乐见”的point恶(zhang)搞(xian)了一把自家的乐视生态,并成功植入自家产品,将病毒营销进行得非常彻底!

佩服乐视了吧,嘻嘻,对了温馨提醒,里面那个LU是虚构的,大家就别笑笑就好,别当真!

 

更多Zing彩:

本文:

[周末热爆]LU,一个狂吸四亿的APP!千万男士们的福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