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付卡增额终于无需再缴付GST了!Reload RM 10就得RM 10!

1
reload card

根据光华日报道指出,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预付卡增额得缴付GST事件终于有新展了!今日马来西亚关税局发表声明表示11月1日起,施行手机增额预付卡售价调降至GST实施前的价格,意即消费者将豁免额外支付预付卡的GST。

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拿督佐哈里周日在出席吉隆坡“2015年消费者论坛”开幕礼后,召开记者会时指出,当局已就相关事项与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接洽,确保消费者在使用该通讯服务时无需再缴付消费税。对于不遵守以上条规的相关电信公司,他表示政府决不妥协,并将采取进一步行动对付违法的商家。

“无论电信公司怎么收费,最重要的是确保消费者在付出相同的价钱时,能够得到等值的回馈”。他称,政府将不接受商家提出电脑系统未更新等的各种理由,因有关当局已提供非常充足的期限。他强调,无论如何,电信公司必须维持手机增额预付卡在消费税实施前的售价,毕竟公司的问题不应由消费者来承担。

(引述光华日报的报道)

这事件,终于告一段落了!希望未来不会再出什么乱子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付卡增额终于无需再缴付GST了!Reload RM 10就得RM 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