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iPhone 6s充电器自燃!连床单都烧了一个洞!!

0
2398923

“ 乌呼!我买了最新的 iPhone 6s 耶!!”

“ 那你要小心哦。”

“ 为什么?”

“ 因为 iPhone 6s 充电器会自己烧起来耶!!”

 

iphone_6_plus_gold_box_hero

看到这里,果迷们有没有被吓到?!已经买了 iPhone 6s 的朋友大概已吓破胆。

事情是这样的,台湾就有一位赖先生买了最新的 iPhone 6s,回家时发现插在延长线(extension)上的充电器无端端自燃了!充电器被烧掉了几乎 2/3,还波及到放在下面的床垫也被烧了一个大洞!

 

赖先生表示:

“ 当时 iPhone 6s 没有在充电,延长线上虽然有其他插头,但是都没有开电。而且我回到家时发现充电器虽然烧掉了,可是延长线的灯是亮着的,证明延长线并没有坏掉,所以不会是它的问题。”

 

从充电器烧毁,但是延长线其他插头没事这一点可以发现,充电器是从内部燃烧,然后扩充到外部的。

420_88bf937510d41e56994b22ffa95e1a60420_abe4b6843d2afd953ac261d984e98c50 420_1c8722953683dc9ef4ca2fc017f92411 420_102f2f39dff1fecf54e4259252647b77

赖先生事后把 6s 充电器送回去做检测,而有关当局也替他换上了一个新的充电器。可幸的是,火势没有扩大,阿不然房子就会被烧光光!

好恐怖,小编怕怕~~~~~~

 

 

PS:不过,就有果迷誓死护航,说充电器既然没有连接手机,就应该拔下来,否则就算把房子烧光光也是自己活该。

网友怎么那么毒舌……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恐怖!!iPhone 6s充电器自燃!连床单都烧了一个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