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Android手机病毒出现!!自动下载Apps,还不能卸载!!

0
Untitled1

我的天,最新 Android 手机病毒出现惹!一款代号为a.expense.GhostPush.a 的病毒被发现正在 Android 手机大肆蔓延,被感染的手机将会自动下载 Apps,更恐怖的是,中了毒也无法卸载!!!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无限重复中…)

tapsnake-warning

Android 系统不同于封闭的 iOS,它属于开源模式,所以被感染病毒的机会也比较高。(惊)

据了解,该病毒是一款推送类病毒,开机即自动启动、自动下载各种各样 Apps,并静默安装成系统应用。

 

dshdskjhbdk

病发过程:

在用户未知情的情况下,连接远程服务器获取应用信息,然后自动下载,悄悄安装,创建快捷图标,并弹出通知栏框,消耗用户手机网络流量,用户无法正常卸载。

 

这跟之前令人闻风丧胆的 “ 史上最危险 ” Android 病毒 — “ 幽灵推 ” 极度相似!!!

 

ShowImage

急救方法:

已感染的用户:建议立即升级手机中的防病毒软件,进行全面杀毒!

未感染的用户:建议打开手机中防病毒软件的 “ 实时监控 ” 功能,对手机操作进行主动防御!

 

在这紧急时刻,你若不自保,谁来保你。All the best 各位。

*小编狂奔杀毒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型Android手机病毒出现!!自动下载Apps,还不能卸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ndroidviru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