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你别再说我们穷了!槟城网速加加加!光大和古迹区免费上网达3Mbps!!

0
150122 F DW547 001

还记得早前通讯部长发出的 “ 穷人 ”吗?昨天终于引起了槟城的反驳!槟城可以免费上网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情对吧?(毕竟都免费了6年之久),可是有用过的朋友应该知道,那么多人在同一个时间使用同一个 WiFi,网速再怎么也不可能满足所有人。所以,近日槟城决定再添网速– 光大和古迹区临近的 50 个热点将大幅度增强网速至 3Mbps!!Wow,槟城游客们,有福了!科科,纯粹因为小家子气,能省下自家 Data 而开心的小编

penang_free-wifi

你想问槟城原本网速是多少吗?正确解答:槟岛及北海的其他免费无线上网热点,一般提供的网速最高为1Mbps。

 

呵呵,现在达到了 3Mbps,代表着在指定的范围内,大家能享有更快,更好的免费上网服务,开个网站上传个照片也不用卡卡卡了。

而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笔记型电脑的使用者,今后亦可在 3Mbps 的高速下顺利使用网上影音服务。

 

Lim-Guan-Eng

为了迎接这项创举,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即将在周三(10月21日)受邀为有关 50 个高速免费无线上网热点主持推介。

 

对此,林冠英表示,槟州政府自 2009 年推介“ 槟州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一路走来深受民众及游客青睐。截至目前为止,共有60万人注册成为使用者,日均2万人使用相关服务。

“民众及游客可在全槟40个州选区之内找到槟州免费无线上网的服务,迄今州内共有1560个热点。”

不仅如此,他说,槟州也是迄今为止,全国唯一一个提供民众及游客一周7天,全天候在公共场所皆能免费无线上网的州属。

“大家只要上网搜寻 “ Penang Free WiFi ”,连接以后即能注册使用。”

 

 

小编居住的地方 — 吉隆坡能不能也跟槟岛看齐,来个 3Mbps 免费高速上网?唉,难道偶只能看着别人吃葡萄,然后自觉酸?(哭哭)

 

 

更多Zing彩:

 

本文:

通讯部长你别再说我们穷了!槟城网速加加加!光大和古迹区免费上网达3M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