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 Bootloader解锁版惊现!Root机也不会废止Warranty!!

0
HTC One A9 lifestyle 2 1 副本

美国HTC总裁 — Jason Mackenzie在美国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HTC One A9后,随后也曝光了另一个好消息,就是HTC会一并带来Bootloader解锁版的One A9,也就是说即使用户自行Root机也不会影响厂商保家!

 

HTC One A9_3V_TopazGold

HTC One A9规格参数:

  • 75 x 70.8. x 7.26 mm
  • 143g
  • 5寸 1080p 屏幕
  • 2.5D Gorilla Glass 4屏幕
  • 搭配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Snapdragon 617 1.5GHz 八核处理器
  • 2GB RAM + 16GB 机身内存 / 3GB RAM + 32GB  机身内存
  • 支援 microSD 记忆卡插槽,最高支援 2TB
  • 后置 1300万像素镜头 + OIS 光学防手震镜头
  • 前置 400万像素 UltraPixel 镜头
  • 铝合金机身
  • 2150mAh 电池

 

HTC-One-A9-unlocked-edition-allows-users-to-install-custom-ROMs-without-fear-of-losing-their-warranty (1)

Bootloader解锁版的One A9,除了能让用户Root机获得最高权限,并且安装各种第三方ROM系统包之外,最大的益处就是不绑定特定运营商,这一点对美国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件大好消息!另外,HTC也保证One A9正式发售的时候,系统会以最精简的形态出现,尽可能把Bloatware(无用预载程式)的数量控制到最低,而且也会在Google为Nexus手机推出系统升级后的15天内,为One A9一并推送升级!单是这两件事,应该就足以吸引到很多用户了吧?

 

HTC-One-A9-unlocked-edition-allows-users-to-install-custom-ROMs-without-fear-of-losing-their-warranty

HTC One A9已经开放预购,而预购售价目前定为399美元(约RM1700)!HTC也表示这是限时内的特别优惠价,之后会不会涨价而且涨多少就不为人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One A9 Bootloader解锁版惊现!Root机也不会废止Warrant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