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界新老大是谁?华为干掉小米抢下第一名!

1
Huawei and Xiaomi logo

谁是当下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名?你第一个想到的是小米?不不不,小米已经从冠军宝座跌落了,新一代的老大是…… 华为!!!(果然努力就可以反清复明呐)

 

为什么?

 

20125101838324886

小米手机今年定下的目标是至少 8000 万台,从数据来看,他们前三季度总体销量为 3470 万+ 1850 万= 5320 万台,距离当初制定的目标,还差2680万台。(这个数目很难追耶….)

然而,在市场调研机构 Canalys 给出的最新报告称,截至 9月30日第三季度,华为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81%!

 

这证明了什么?

 

hw_415882

华为手机在快速增长的同时,最大竞争对手 — 小米的出货量却慢慢下滑中,距离明显拉近,甚至超越。这也意味着华为已经打败小米,坐上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龙头宝座了!

 

6

小米的确是比较可怜的,面对着接下来 2680 万台的目标,压力一定非常大。看来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推出小米 5 刺激销量,或者趁着 “ 双十一 ” 的到来,给它来个穷起直追,或许可以成功。

反观华为,把冲量任务交给荣耀之后,已无后顾之忧。荣耀表现的确很出色,销量稳步上升,没有了出货量的限制,华为可以在中、高端手机上倾入更大的专注力和精力,推出精益求精的出品。

 

907161055222193

最后,还是得放烟花恭喜一下首次当上老大的华为,也替小米默哀一秒钟(好,一秒了),接下来这两位斗牛犬会争的多难分难离,还请拭目以待~(希望不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智能手机界新老大是谁?华为干掉小米抢下第一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