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要收费了!!推出订阅服务“Red”:不想看广告就每月给我RM43!!

0
red launch red 2 e1445448453965

其实我们用了那么多年免费的 YouTube 服务,付个费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对吧?昨天,YouTube 正式推出传闻已久的订阅计划 — 称为 “ Red ”。只要每个月付 9.99 美元(约RM43),就可以享受完完全全没有广告的 YouTube 体验!!

 

只要付费,“ YouTube Red ” 这项服务不仅移除影片中的广告,还可以离线影片观看、以及许多其他的 YouTube 服务,像是去年底推出的 Music Key — 如今 Music Key 也顺势改名为 YouTube Music。

 

The_Collegehumor_Show pewdiepie-cup-live-1024x576

除了音乐之外,YouTube Red 也涵盖了 YouTube Gaming 和YouTube Kids 等内容,再加上许多 YouTube Red 的原创内容。比如:

  • YouTube 直播王 PewDiePie 的节目
  • 搞笑网站 CollegeHumor 策划的内容

 

 

不过!!如果你是在网上创作,拥有自己 channel 的话就要注意了!

比如像这位仁兄:

6

只要你们把个人影片上载到 YouTube 上,并且从中获利的话,哼哼哼,你就无可避免的必须加入 YouTube Red(是强制性的哦),不然你的影片将会被标记为私人影片(private),并没办法在 YouTube 上被任何人搜索到。

哥,现在的付费,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啊~~~~

 

至于一般人的话就没什么限制,你可以自由选择订阅,或是不订阅,就看你对广告的排斥性是有多强了。

 

目前 YouTube Red 只在美国限定,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甚至会不会)在马来西亚推出。如果你现在身在美国的话,10月 28日就可以一同见证这无广告时代哦。

绝对不是我的少女时代哦。(噢,好冷~~~~)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要收费了!!推出订阅服务“Red”:不想看广告就每月给我RM4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