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风狂吹!!已通过SIRIM认证:iPad Pro、Apple Pencil即将杀到大马!!

0
IMG 7967

果迷们,Are you ready?!没错,你所期待的史上最大 iPad — iPad Pro 和史上最强 “ 铅笔 ” — Apple Pencil 已经通过大马 SIRIM 认证,很快很快的就会来到马来西亚开卖!!不要尖叫,不要欢呼,快掏出钱包就好。(误)

 

12177824_10153408849618248_581204627_n 12179134_10153408849648248_953932544_n

从上图可以看到 iPad Pro、Apple Pencil 已经通过 SIRIM 认证!其实,苹果上个月才公布这几款新品,没想到这么快就杀到来马来西亚!(虽然还不知道准确日期是几时,不过应该快了。)

你们是开心的,反正伤心的只是钱包君

 

那,这些新品有什么特别?

iPad Pro 是有史以来最有看头的 iPad,主要原因除了搭载有史以来最大的屏幕之外,同时还有的就是那专属的 Apple Pencil。试想想,史上最强 iPad 搭上了史上最强 Apple Pencil,杀伤力很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7866-1024x576

iPad Pro 规格:

  • 12.9寸  IPS Display屏
  • 2732 x 2048分辨率
  • 厚度为 6.9mm
  • 第三代 64位A9X 处理器
  • 思科扬声器
  • 两个版本:4GB RAM + 32GB 内存 / 4GB RAM + 128GB 内存 
  • 前置镜头 120万像素 + 后置镜头 800万像素
  • 1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

 

IMG_7914-1024x576

Apple Pencil:

Apple Pencil 的设计,比市场上现有的触控笔,更像一支笔!因为它除了会分析使用的力度以及方向,更能够探测到笔的使用角度进而做出反应!不同的力度和方向,就会写出不同的感觉,真的真的就好像用着一支铅笔。

 

IMG_7957-1024x576

iPad  Pro 售价方面你也知道是不低的,32GB WiFi 版售 799 美元(约RM3405),128GB WiFi 版则售 949美元(约RM4040),而 WiFi+Cellular 售 1079 美元(约RM4593)。

那马来西亚会卖多少钱呢?粗略估计,最少最少也会卖RM3500或以上。(马币贬值你知道的)

而Apple Pencil 的售价是 99美元(约RM430)。目前仅适合iPad Pro使用而已。

 

 

如果啊,你决定购买 iPad Pro 的话,小编强烈建议你一定一定要买 Apple Pencil,毕竟它们是地表最强搭档啊!

 

更多关与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风狂吹!!已通过SIRIM认证:iPad Pro、Apple Pencil即将杀到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