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伯伯,我要这个可以吗?!! Moto X Style已通过SIRIM,有望12月发售!!

0
moto x style

Motorola早前推出了Moto X Style、Moto X Play以及Moto G三款新机,但最引人关注的,应该就是高配置+高性价比的Moto X Style啦!如今,Moto X Style已经顺利获得了SIRIM认证,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123123

虽然不久前,Moto X Play就已经获得了SIRIM认证,但被誉为 “ 旗舰杀手 ” 的Moto X Style就并没有任何风声,让不少期待已久的用户失望了!不过很快的,Brighstar Distribution就把Moto X Style带到了马来西亚市场,有望在11月尾/12月初开始发售

 

Moto X Style规格参数:

Moto_X_Style_Colors_Back_Lifestyle

  • 5.7寸2K显示屏
  • 1.8GHz 高通Snapdragon 808六核处理器
  • 3GB RAM
  • 16/32/64GB ROM(支援最高128GB MicroSD扩充)
  • 2100万像素镜头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3000mAh电池容量(支援Turbo Power快充技术)
  • 运行Android 5.1.1

 

gsmarena_003

Moto X Style有着极窄的边框,机身背壳采用了柔软的矽制材质,相信手感会相当的独特,当然,Moto X Style可以透过Moto Maker重度定制机身外观。Moto X Style搭载了3000mAh电池,支援Turbo Power快充技术,据称比Galaxy S6的充电速度还要快上50%,据称充电15分钟能用上10个小时。

软件方面,Moto X Style运行原生的Android 5.1.1系统,相当原汁原味的Android系统中只预载了一些Motorola自家的应用,喜欢原生Android系统的朋友绝对会喜欢Moto X Style。

 

150728-moto-x-2015-style-05

既然这款Moto X Style开卖的时间这么接近圣诞节,大家可以考虑下作为圣诞礼物,送给爱人或家人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圣诞老伯伯,我要这个可以吗?!! Moto X Style已通过SIRIM,有望12月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