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获 RM12亿 拨款!!提升郊外网络素质为主,目标是5Mbps提升至20Mbps!!

0
151023bajet2016023jpg

根据本地媒体所报告,大马首相Mohd Najib Tun Razak在本年度的2016大马财政预算案,除了宣布预付配套将获款额后扣之外,同时也宣布MCMC获RM12亿拨款,主要目标是为了改善郊区的网络素质!

 

151023bajet201602

Malaysian Communication and Multimedia Commision(MCMC)马来西亚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预计会在2016年主力提升郊区的网络素质,希望能从5Mbps的网络速度,一口气提升到20MBps!

首相纳吉并没有在大会上宣布更多有关消息,但如果计划开始实行的话,就真的有望实现小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 “ 全国快速网络 ” 的梦想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MCMC获 RM12亿 拨款!!提升郊外网络素质为主,目标是5Mbps提升至20M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