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首发实测】LG V10 深入评测,双屏幕双镜头有惊喜

0
71 800x500 c 1

LG 终于再出新旗舰,LG V10!尚未正式上市,不过今次有 Ray Ma@FlashingDroid 分享深入评测!双镜头双屏幕,新设计用料,实际使用能否满足大家要求?今次 LG V10 深入评测就完整测试到底是否值得考虑入手!

LG V10规格参数:

  • Android 5.1.1 Lollipop系统
  • 5.7寸IPS Quantum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513ppi
  • 2.1寸IPS Quantum副屏幕(1040 x 160分辨率),513ppi
  • Qualcomm Snapdragon 808处理器
  • Adreno 418图形处理器
  • 4GB LPDDR3 RAM
  • 64GB ROM
  • 支援高达2TB记忆卡扩充
  • 支援指纹扫描功能
  • 1600万像素主镜头 / f1.8大光圈 / OIS 2.0防手抖技术
  • 500万像素双副镜头 / 80°或120°广角自拍
  • 3000mAh可拆式电池
  • 159.6 x 79.3 x 8.6mm机身大小
  • 192g重量

 

FlashingDroid YouTube 頻道

 

机身鉴赏

12-1024x576

LG V10 今次从耐用角度入手,硅树脂背盖加不锈钢边框,通过 MIL-STD-810G 军用撞击测试。足够耐用但风格会否太刚强?就得取舍了。

23-1024x576

Gorilla Glass 4 屏幕玻璃并无延伸到机身边缘,再加上有不锈钢边框保护,爆屏机率理应大大减低。

32-1024x576

双屏幕,双前镜头!各自都有使用功能,副屏幕在使用后实用性比想象中大,详情欢迎参考评测影片。

42-1024x576

LG V10 仍然设有红外线发射器,可以遥控电视、冷气等家电。

52-1024x576

LG V10 采用 3000mAh 电池,背盖继续可拆,可以换电及插 Micro SD 卡。

总结

论用料精致度、极致效能,LG V10 未必是首选,但各方面都有均衡表现。实际操作流畅、相机功能及质素顶级、音质输出偏暖而推力十足,双屏幕亦有实用功能。最大遗憾仅为机身胶感较重,以及喇叭外放音质不及 LG G4。如果认为 Snapdragon 808 处理器足够提供流畅体验就满意,同时觉得 V10 可插 Micro SD 卡、换电、相机、设计耐用吸引,入手后相信并不会后悔。

更多Zing彩:

本文:

【海外首发实测】LG V10 深入评测,双屏幕双镜头有惊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LGLG V10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