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跃进!有了iPad Air 3谁还会要买iPad Pro?

0
1ecec66de5e64a2313a991228ddec141

苹果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中,破例地揭晓了两台全新IPad:IPad Pro和IPad Mini 4。不过IPad Air第三代却没有出现,当然了苹果当然不会放弃这一款产品(斜视IPhone 5c)大概就不想让它和IPad Pro硬碰硬罢了吧。

不过近日有外媒报道指出,虽然iPad Air 3 的外观设计应该不会怎样大改,但就会有两大规格提升。首先是萤幕,尺寸一样但解像度由2,048 x 1,536 一下子提升至4K。另一个提升就在RAM:由2GB 加多一倍至4GB。现在已经很理想的持航力会进一步提高至超越10 小时以上,后置相机亦可能会得到提升。

Apple Unveils New iPad Models

不过唯一奇怪的点就是,甫上市的IPad Pro应该不可能一下就被IPad Air 3给超越,那么这条消息究竟是否属实呢?还是IPad Pro 2还会紧跟在后?那么就要多多留意我们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性能大跃进!有了IPad Air 3谁还会要买IPad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