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6.0新功能让你外置记忆卡完美结合您的手机!

0
android 6 0 marshmallow

相信不少用户买Android 手机时都会考虑到手机的ROM 容量,因为不少厂商会在里头系统追加许多客制化的东西,导致原本已经吃紧的容量更加被占用。但是随着现在Android 6.0新功能的到来 ,这个问题可以解决了!

Android 6.0 其中一个可算是新的功能就是可把外置SD 卡当作设备的内置记忆,当用户首次插入SD 卡时系统会询问是否把卡当作外置还是内置记忆。如果选择是的话,这张卡的工作方式和普通外置记忆卡一样,可以把Apps 数据、图片、音乐和视频放入其中。

android_6.0-marshmallow-microSD-700x486

但如果选择将作为内置记忆使用的话,该卡便会被格式化及加密。格式化后便会成为设备的主储存空间,至于原本的内置记忆并不会和记忆卡合并,而是会“消失不见” – 当进入存储和USB 选项时只会看到如今被用作主存储空间的MicroSD 卡。用户依然可以将Apps 安装在原来的内置储存空间中,但照片和视频等则不会。

所以也就是说,如今6.0的系统版本中,外置和内置是已经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各位可以尽情地安装各种程序吧=D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6.0新功能让你外置记忆卡完美结合您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