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入门级手机Galaxy On5及On7发布!约RM639!

0
gsmarena 001

Samsung日前在印度发布两款入门级手机,分别是Galaxy On5及Galaxy On7,两款手机定价分别是150美元及200美元(折合约639及850马币),并于未来几星期内在印度上市。

samsung-galaxy-on5-spotted-1

Galaxy On5 采用5寸屏幕(1280×720),配备1.3 GHz Exynos 3745处理器,1.5GB Ram及8GB内存(支援MicroSD 扩充) ,搭载800万像及500万像镜头,电池容量为2600mAh,并运行Android 5.1系统。

20151022104142934

Galaxy On7 采用5.5寸屏幕(1280×720),配备Exynos 3745处理器,1.5GB Ram及8GB内存(支援MicroSD扩充),搭载1300万像及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3,000mAh,并运行Android 5.1系统。

Samsung-Galaxy-On7-back

两款手机都采用了三星家族的设计风格,而且背壳采用了类似Note3的仿皮材质,至少在外观上看起来并不廉价。

相信这款手机在今年年底前会来到马来西亚,但是这样的配置,足以和荣耀,魅族,小米等品牌抗衡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入门级手机Galaxy On5及On7发布!约RM6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