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的3D Touch屏幕新玩法:可拿来测量物品重量!(华为表示:科科)

0
Screen Shot 2015 10 26 at 12.20.48 PM

若有时常关注科技消息的读者们,相信大家都知道华为抢先苹果提前发布具备Force Touch技术的手机Mate S,而且还在发布会上表示可用Mate S来测量物品的重量,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同样具备Force Touch (苹果将其命名为3D Touch)的iPhone 6s做不做得到呢?答案是可以的!

 

 

IMG_20150902_151933

华为Mate S发布会上显示可用屏幕来测量物品重量

CSHkJ6eXIAAflAr

已经开始使用iPhone 6s的用户估计能理解到3D Touch的实际用途真的很少,也并非想象中的那样酷炫,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对其开发的功能太少了。但高手在民间,日前,就有海外的开发者开发了一款名为“Plum-O-Meter”的应用,解放了iPhone 6s的3D Touch屏幕,让iPhone 6s这个屏幕也能用来测量物品的重量了!

目前这个App还在开发阶段,未能以传统单位g来显示物品重量,只能显示百分百,但是其准确度颇为精准。这个App目前还未上架App Store,若想要尝鲜体验,可到https://github.com/FlexMonkey/Plum-O-Meter 下载自行安装(无需JB)。

希望这个App赶紧开发完成,这样就好玩多了XP!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的3D Touch屏幕新玩法:可拿来测量物品重量!(华为表示:科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