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也将引来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红米Note 2 Pro证实即将发布!!

0
16 1510252039551

金属机身材质、指纹识别解锁功能,都已经不再是高端机型专属特点了,眼看华为、魅族、ZTE、奇酷等同国厂商们,逐一推出拥有金属机身设计的高性价比产品,这一点确实为小米带来了不少压力啊!不过对于这一点,小米似乎也做好准备迎战,或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拥有金属机身的红米手机

16-151025203953

根据消息指出,最新一批的红米手机后壳,确实是一批全金属材质的后壳,看起来很薄但外观设计变化不大!

 

16-151025203954

也有知情人士表示,全金属的红米Note要来了,不过依然不具备指纹识别~

 

16-151025203955

话虽如此,但根据泄露谍照来看的话,这款全金属机身设计的Note 2 Pro,确实拥有指纹识别器不是吗?外观设计方面的确没有太大变化,而且乍眼看的话还真的挺薄的说!规格配置方面,据悉不会有差别,依然和红米Note 2一样。

另外还有一点让人不解的是,竟然有消息称说新版红米Note可能会先退出全金属机身版,之后再推出金属机身+指纹识别版 ~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不是吗?具体消息,就等小米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也将引来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红米Note 2 Pro证实即将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