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3、红米1S也获升级?! 国际稳定版MIUI 7将于10月27日推送!!

2

明天10月27日,小米旗下7部新旧机型,将获得国际稳定版MIUI 7系统升级!用户们可以从OTA云端推送的方式获得系统升级,也可选择自行下载系统包手动升级!期待已久了的MIUI 7系统,终于可以得偿所愿了!!

 

102651dlfkail1zl5ppf5l.png.thumb

首批获得国际稳定版MIUI 7系统推送的机型,包括了:

  • 小米Mi 3
  • 小米Mi 4
  • 小米Mi Pad
  • 小米Mi Note
  • 红米1S 3G
  • 红米Note 4G
  • 红米2 / Prime

 

以上机型的用户只需在10月27日当天,透过手机当中的【Updater】应用获得系统升级即可,要不然也可点 链接 到MIUI官方论坛手动下载升级包。

*注意:手动升级的用户一定要选择对应的升级包,不然会有可能导致手机刷机失败而变砖!

 

111302bnqmkf0m5uoo4f72.png.thumb

如果以上未有提及你手上的小米手机型号也不要紧张,因为MIUI官方表示会在短时间内为更多小米手机用户推送MIUI 7系统升级,只需敬请留守官方更进一步的消息就可以了!此外,中国稳定版MIUI 7系统也将于同一天推出,点 连接 可查看支援的机型!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米3、红米1S也获升级?! 国际稳定版MIUI 7将于10月27日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