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小米电视3、小米盒子3携手登场!!售价分别约RM2680和RM200!!

0
5454

小米昨天贴出一张印有青花瓷图案的预告图,说今天上午10点,小米电视 T&B 新品将会发布,而且还说明惊喜不止一个。原来,T&B 所指的是 TV & Box,小米今早同时发布了 55 寸小米电视 3 和小米盒子 3!

1

还记得的话,小米上周才刚发布了 60寸的小米电视3,没想到才相隔一个星期,55 寸的小米电视 3 和小米盒子 3 也跟着横空降世。

 

2

60 寸的小米电视 3 采用了 LG 的 4K 屏,机身厚度为 11.6mm。而 55 寸的小米电视 3 就做了一点点的提升。它同时采用了 Samsung 和 LG 的 4K 屏,机身变得更纤薄,只有 9.9mm。

而配置方面,55寸的和60寸的基本上一模一样:4K 屏、全金属机身、配备独立电视音响等等。

 

价钱?55寸小米电视 3 售 3999元人民币(约RM2680)!

 

3

至于小米盒子 3,可谓全面升级!采用了主频 2GHz 64位四核处理器 S905(Cortex-A53),在配合 HDMI 2.0 加持下,支持 H.265 10bit 4K/60 帧 4K 解码输出(最高支持发色数10.7 亿色,相比上代足足提高了60倍),同时它内置的是 “ 3+2 ” 核 GPU,小米也强调单颗 GPU 频率提升了 25%。

 

434637843

小米盒子3还标配了小米蓝牙语音体感遥控器:

  • 支持体感游戏
  • 支持语音搜片
  • 支持语音控制
*意思就是可以语音控制定时关机、快进快退、开启应用、快速换集*

 

s_ca051d850cd4471e83da751472f0fe9b

小米盒子3内置了 MIUI TV 版电视系统,内容方面全面升级83%,汇聚 iCNTV、GITV、芒果 TV、华数 TV 四大资源,同时,内容从 24 万小时升级至 44 万小时。听说,今年票房过亿的各种大片几乎都有。

 

价钱?小米盒子3售 299元人民币(约 RM200)!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55寸的小米电视3 和小米盒子3 将会一同于 11 月 3 日首发(只限于中国,马来西亚则要再等等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55寸小米电视3、小米盒子3正式发布,售价约RM2680和RM2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