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729起!第四代Apple TV正式在大马开卖!!

0
tumblr nufke6rR431s9wixdo1 1280

第四代 Apple TV 来到大马了!!其实苹果在早于9月份的 iPhone 6s 发布会上已经正式公布了 Apple TV,只是 iPhone 6s 已在大马开卖,Apple TV 却迟迟未到。而今天,马来西亚苹果官网终于公开发售 Apple TV 了!

 

第四代 Apple TV 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原因是这一代苹果对 Apple TV 做出的改良特别大!除了原本就有了的影片播放功能之外,还增加了体感操作和 Siri 语音助手的遥控器,可以随时化身为家中的游戏主机哦!

 

apple

从官网我们看见,这次发售的 Apple TV 有两个版本,一个是32GB,一个是 64GB,售价分别是 RM729 和 RM949。由于系统运行的是由 iOS 9 简化而成的 tvOS,功能上丰富了不少,价钱方面当然也比上一代高了。

 

如果今天下单的话,3 至 5 天的工作日以内就可以收到了哦!有兴趣的朋友快行动吧!

 

购买链接:马来西亚苹果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RM729起!第四代Apple TV正式在大马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