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钱出炉了!!OPPO Neo 7售价为RM798,11月初将正式开卖!!

0
The upgraded Beautify 3.0 and HD Selfies

早前就已经告知大家OPPO即将发售的最新机型 — Neo 7,如今已正式宣布售价为RM798了!官方也表示,Neo 7将会在11月初开卖,而且分别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版本!

详情就不多说了,可以直接点 链接 了解。

 

Neo 7 front - White

Neo 7 Back - Black

OPPO Neo 7规格参数:

  • Android 5.1系统,ColorOS 2.1
  • 5寸屏幕(材质,分辨率不详)
  • 四核处理器
  • 1GB RAM / 16GB ROM
  • 支援高达 32GB(3G版) / 128GB(4G版) 记忆卡扩充
  • 800万像素主镜头 / F2.0光圈 / Pure Image 2.0+ / Ultra HD模式(仅限于4G版本)
  • 500万像素副镜头
  • 2420mAh电量
  • 黑色 、 白色

建议售价:RM798

 

更多Zing彩:

 

本文:

价钱出炉了!!OPPO Neo 7售价为RM798,11月初将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