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玲珑但功能齐全——Logitech MX Anywhere 2滑鼠体验!

0
JOE 0583 2

身为电脑界配件著名出产商Logitech旗下的产品非常多,除了给电脑使用的滑鼠和键盘之外还有音箱、平板电脑保护套等等产品。为了做到滑鼠在手,可任意连接的到任何设备上的方便而生产了今天的体验主角——Logitech MX Anywhere2啦!

 

Logitech MX Anywhere 2参数:

  • 61.6mm x 100.3mm x 34.4mm大小
  • 106g重量
  • 无界激光技术传感器
  • 最低400,最高1600dpi值
  • 500 mAh 电池
  • 10米 距离无线操作距离
  • 2.4 GHz 无线技术
  • 1 年 Warranty
  • 支援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Mac OS X 10.8或以上系统

售价:RM339

 

JOE_0584-2

JOE_0586-2 JOE_0587-2

JOE_0590-2

Logitech MX Anywhere2 的外表非常的时尚,黑色的滑鼠搭配着铜色的边让MX Anywhere2有一种时尚感,滑鼠的左右两侧拥有菱角设计让用户使用起来更舒适,滑鼠的上侧我们可以看到滑鼠的左右键,中间拥有滑动轴、手势按钮及提示灯。用户可以利用Logitech的应用来设置不同的手势来进行不同的功能。滑鼠的下侧拥有四片胶片让滑鼠可以在任何表面顺畅的移动、滑鼠开关钮、链接键、无界激光追踪技术传感器、配对切换按钮。

 

JOE_0589-2

或许是因为里面拥有一个500 mAh的电池的关系,Logitech MX Anywhere 2比一般滑鼠还来得重而且还比普通滑鼠小,但对于手比较小的小编来说使用起来一点阻碍都没有反而多了一份实在感。另外小编使用这Logitech MX Anywhere 2滑鼠时在想:滑鼠的机身怎么没一个位子来放滑鼠接收器啊,那么接收器不是很容易就不见?好智障的设计列~但仔细研究一下原来它搭配双重链接,可以使用Logitech 本身提供的Unifying 接收器或蓝牙来链接设备,所以不用链接接收器它也可以使用蓝牙链接任何设备,身边没带Logitech MX Anywhere 2的接收器,电脑又没有蓝牙?没关系,MX Anywhere 2可以配置任何Logitech的Unifying接收器只要在官方网站下载Logitech Unifying Software来进行配对就可以啦!在加上MX Anywhere 2拥有设备切换技术可以同时配对三个设备,所以小编把自己的电脑设定为1,平板用蓝牙链接设定为2,会议室电脑用别的logitech Unifying接收器设定为3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切换控制任何设备啦!真的节省了小编很多时间。

Logitech Unifying Software下载网址:点击

 

logitech-mx-anywhere2-01 logitech-mx-anywhere2-02 logitech-mx-anywhere2-03 logitech-mx-anywhere2-04 logitech-mx-anywhere2-05

MX Anywhere 2更配置了无界激光技术,可以在任何的表面使用都没有问题,小编试过在电脑主机上、腿上,沙发上,更在水罐上移动鼠标都完全没问题!让小编顿时爱上了这MX Anywhere 2!MX Anywhere 2 也拥有自家Logitech Options软件来设置滑鼠所有按钮的功能,MX Anywhere 2除了左右按钮之外在滑鼠的左边还有上下按钮,还拥有手势按钮让你按着往上下左右的时候都拥有不同的功能,但是那个移动的动作要很大,移动了大概3cm的距离才能启动那功能,所以实用度不高,希望Logitech以后推出的滑鼠能改善这功能啦!MX Anywhere 2的轮轴还拥有左右点击功能,用户也可以通过Logitech Options来设置轮轴左右来设置,当你需要开启一些常用的软件及功能都能使用MX Anywhere2上开启,小编本人设定了手势按钮向左是把目前的界面向左缩小,向右就是向右缩小,方便同一时间观看两个界面,更把轮轴左键设定为计算机,右键设定为开启电邮当要计算东西或查看电邮就不用去搜索那么麻烦啦!

Logitech Options 下载地址:点击

 

20151029_130313

最后MX Anywhere 2 也配置了500 mAh可充电的电池,还支援快速充电,充电一分钟还能使用高达一个小时之久!根据官方的数据如果在满电的情况下在通常办公室日常使用6个小时的话,还能使用两个月呢!

 

JOE_0585-2

Logitech MX Anywhere 2虽然外形小小但功能却非常的齐全,炫酷的外表,无论是家里日常使用还是在办公室使用都非常方便,一个滑鼠双重链接,任意切换三个设备,任何表面都能正常使用,如果是想要一个滑鼠可以随时随地链接,方便你在办公室或室外使用MX Anywhere 2绝对符合你的要求,但是RM339的价钱实在不便宜,可以买到一个Razer的游戏滑鼠了,这绝对是一个让人止步的原因之一,如果Logitech可以把MX Anywhere降价到RM200以内就对会是一个抢手货。

 

更多体验:

 

本文:

娇小玲珑但功能齐全——Logitech MX Anywhere 2滑鼠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