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好康来咯!20k个MacX iPhone iPad视频转档软体免费送给大家!

0
Screen Shot 2015 10 30 at 3.29.26 PM

这个星期天就是万圣节了,配合这个节日的到来,意味着又有好康带给大家咯!Macxdvd公司准备送出20,000份MacX iPhone iPad视频转档软体给大家!

Screen Shot 2015-10-30 at 3.32.45 PM

MacX iPhone iPad 视频转档软体能帮到大家转档各种主流格式的影片、视讯和音讯到其他格式。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软体预先内建了很多种装置设定, 能轻松地把视讯转档成可在Apple行动装置上播放的格式,支持最新款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ad Pro、iPad mini 4等。

获得方法:

1.前往活动页面:http://www.macxdvd.com/giveaway/giveaway.htm

2. 点击”Get it Now”,就能获得ZIP文件,解压后能找到这套软体和注册序号。

活动目前已经开始,直到11月3日结束,大家赶紧去领取吧!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万圣节!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圣节好康来咯!20k个MacX iPhone iPad视频转档软体免费送给大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