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即将又有新功能:不只是发照片,还可以发PDF文件!!

0
whatsappicon

继之前的 Bookmark(一键标注)、网页版、支援 Google Drive 功能后,如今 WhatsApp 又被发现有新功能报到啦!这一次是在传送档案方面,因为你不再只限于发照片给朋友,连 PDF 这一类的文件都可以通过 WhatsApp 发出去了!!yay 好期待!

 

可以传送的文件档为:

fr_351

从最新 WhatsApp 字串翻译表中看到,即将来临的 WhatsApp 新版本将加入以上类型的可传发文件档,到时不单单只是发照片了!

 

希望新版本 WhatsApp 快快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即将又有新功能:不只是发照片,还可以发PDF文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