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上的大视界!在Android Wear上大玩Super Mario!

0
20151101124445

神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Google从去年开始就推出了Android Wear智慧型手表,於是各个厂商就好象是异军突起,纷纷推出自家穿戴式装置。就在最近国外有机友将两款N64的游戏利用模拟器移植到了Android Wear平台上进行。由于屏幕尺寸的限制使得操作上不是很方便,但是排除尺寸短板,游戏还是可以顺利执行的。

4398753

日前开发者Hacking Jules 成功利用模拟器,将「超级玛利欧64」、「萨尔达传说、时之笛」成功在LG G Watch 上执行,大家可以把智慧型手表想像成一款低阶的手机,影片中的LG G Watch 搭载高通Snapdragon 400 四核处理器,内建512MB RAM / 4GB ROM,以这样的规格来执行游戏是绰绰有余的,不过有谁会想再手表上玩这些游戏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表上的大视界!在Android Wear上大玩Super Mari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