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烛残年?苟延残喘?HTC已进入半放弃状态

0
htc logo black 1024x650

HTC打从2012年来开始就一直在挣扎,随风摇曳的状态中求存,即使先前的HTC One M7让HTC的业绩稍有起色,但是在多方厂商的围剿之下,HTC的处境在今年也是前所未有的艰难。HTC在早前公布了最新业绩,但是情况让人有些不忍直视…

过去的6个月,HTC的收入比去年的收入下跌了不少。本季收入仅有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3亿美元有了一大半的缩水。面对如此困境,HTC也打破常规,决定不在业绩公布时发表未来计划。就连刚刚推出的One A9,HTC也没有任何相关的预测。为HTC的处境堪忧。

6184487_W8_HTC_M8_ATT.0

HTC M8

 

对上一次HTC公布的计划则是突破手机领域,推出更多类型的装置和产品。首先是和Under Armour合作Grip的智能手带,原定今年春季推出,但是依然未有相关消息。另一个是HTC Vive VR装置,预计明年年杪推出。而先前让人眼前一亮的Re相机,到现在也还未有任何续作。

1149099750978556264

HTC Vive VR

 

 

如果HTC连对未来也不敢多想,我们还能期待什么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风烛残年?苟延残喘?HTC已进入半放弃状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